小车别停摩托车 竟折叠车牌逃逸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20 查看数0

开车别停他人车辆,造成人员、车辆受损,理应好好跟伤者商量相关赔偿事宜。不过,驾驶员陈某却不是这样做,他竟然将前后车牌折叠起来,开车逃离现场。不过,这样的歪路是行不通的。

在市交警大队一中队,记者见到了这起事故的双方,小车驾驶员陈某和摩托车驾驶员侯某。侯某回忆,事发前,一位女子雇他的摩托车要到万达小区。没想到,没走远,就遭遇交通事故。

摩托车驾驶员 侯某:走了200多米,后面开着一部车,就别过来,很快的速度。同一个方向走,往右打,我就摔倒了。

小车驾驶员 陈某:他车撞到我的右前门。

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摔倒在地,驾驶员侯某腹部和腿部有皮外伤。双方就要不要报警,车损人伤赔偿多少金额僵持不下。

摩托车驾驶员 侯某:我就说报警,他说就别报了,报什么警。我拿出手机,把车牌拍下。

小车驾驶员 陈某:我那时候比较冲动,就把车牌号给折起来。

陈某随后驾车离开现场。侯某立即拨打电话报警。警方在事发后7个小时,锁定了肇事驾驶员和车辆的行踪。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伟健:通过监控,凌志轿车驾驶员开到目的地后,又将车牌恢复原状。我们在晋江陈埭横坂路口将肇事驾驶员抓获,并扣留肇事车辆。

别停摩托车,导致人员受伤、车辆受损,而后又折叠车牌,逃之夭夭。陈某的这一系列行为,换来了不少的代价。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伟健:肇事驾驶员陈某因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将面临2000元罚款,并记12分,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同时因为陈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将面临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