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深沪后山村民患病无力承担治疗费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1 查看数0

今年52岁的李贵芳是深沪镇后山社区居民,丈夫早年去世,她一个人含辛茹苦养大三个孩子。可屋漏偏逢连夜雨,去年5月, 李贵芳 因为身体不适,在深沪卫生院查出患有宫颈癌,随后转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接受化疗,为了治疗,李贵芳花光积蓄,今年2月, 李贵芳身体癌 细胞再次转移。

记者 在晋江市医院见到李贵芳时,她刚抽完血,正在等待检查报告。李贵芳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她从福州回来调养,现在到市医院抽血查看身体情况。

深沪镇后山社区居民 李贵芳:以为是控制好了,去年一年下来,钱也花得没有钱了。今年1月份的时候。每个月化疗过后,再去化疗第2次,又要重新拍片。看见就是说已经 转移到 肺了。

李贵芳说,她去年5月发现患有宫颈癌,立马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接受治疗,前后化疗了九个疗程,花了近40万元。如今癌细胞转移到肺部,面对不菲的治疗费,她一筹莫展。

深沪镇后山社区居民 李贵芳:(医生)现在用的药是PD—1,新的一种药。单化疗要两万多元,PD—1要一万五千多元,还有靶向药,要这三种配合起来用,全部加起来每个月(四万元),我根本没办法治疗。

深沪镇后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陈茂容:早年她丈夫身体不好去世了。到现在是十几年了,以前小孩子很小的时候,(生活)也是很辛苦。现在本人(患病),家庭情况也是特别困难,社区也在呼吁 发动一下(捐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继续宣传一下。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您想为李贵芳献一份爱心,可以与李贵芳联系(135 9971 5082),或者直接汇款到李贵芳女儿陈冰冰的建设银行账户下(李贵芳女儿陈冰冰 建设银行账户:6227 0018 3359 0352 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