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后勤保障全面升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3 查看数0

 作为4星级的赛事,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的后勤及保障更加全面,为选手和观众呈现更好的赛事。

  比赛现场,电信、移动的 应急通讯车开到现场,保障比赛期间通讯畅通; 安保方面,本次比赛投入安保、警力近100人。

 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 陈柏菁:我们现场除了各个出入口、人员密集的区域有专门的安保人员之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也专门派遣相关的警力, 协助现场秩序维护,包括观众出入口的维护。

 同时,为保障运动员的饮食安全,组委会也做了不少工作。

 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 陈柏菁:在酒店这一块,因为涉及的人员比较多,我们也专门配合政府的市场监督部门、食品安全部门,对酒店周边的 食品安全,包括酒店运动员用餐的食品安全,也做了专门的方案。

 165名志愿者服务本次赛事

 为保障比赛有序进行,共有来自泉州轻工学院、晋江职业中专学校等院校的165名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晋江职业中专学校志愿者负责人 张杭照:我们这一次总共招募了121名的志愿者,包括113名的场地志愿者和8名 颁奖礼仪志愿者。场地内志愿者工作岗位主要是平沙、翻分、捡球这三大块,其他还有一些是在功能房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