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队周超威李焯新组合0:2不敌巴西奥运冠军组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3 查看数0

 (23日)今天是 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比赛的第二天,也是小组赛开始的第一天,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周超威、李焯新组合对阵来自巴西的里约奥运会冠军 组合 ,面对强敌,周超威、李焯新有何表现?一起去看看。

 今天上午,主场赛中国男队选手周超威、李焯新组合对阵巴西的里约奥运会冠军 组合 。首局,双方战况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巴西 组合 的持续强攻下,周超威、李焯新组合失误增多,最终,巴西 组合 以21:17领先一局。第二局开始,由周超威、李焯新组合发球,率先拿分,但巴西组合迅速追平,双方多次扳平比分,现场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巴西组合以强有力的扣球,最终拿下第二局比赛,以2:0的获胜。

 中国男队选手 李焯新:感觉这场比赛下来,我们自身的失误比较多,送分送给他们挺多的,我们自身的能力还没发挥出来。估计是因为对手是奥运冠军、大满贯来着,不果断下手,后面打着打着,自己有点放开了,刚上来的时候是有点紧张。

 巴西男队选手 Alvaro Filho:我觉得我们第一回合打得不错,我们互相配合得不错,这也是我们能够获胜的关键点。 他们是中国一队很优秀的选手,晋江是一个新兴的城市,我很享受在晋江的日子,希望晋江越来越好。

 虽然 周超威、李焯新组合的 小组赛首战失败,但是能和国际高水平的选手同台竞技,他们表示很开心,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他们也会继续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中国男队选手 周超威: 先总结自己的不足,下一场的比赛就不要再犯这一场同样的错误。

 赛事周围美食多种多样

 虽然还只是小组赛,但比赛现场,有不少观众前来观看,有的甚至从青阳驱车赶来。除观看精彩的比赛外,赛场外也有不少美食可供选择,包括晋江本地特色的拳头母、猪油粕,还有美食街里面多种烧烤及异国美食可供选择。为此,喜欢沙排的市民朋友可驱车前往,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品尝美食。

 市民 张碧云:能在晋江举行也挺好的,也能见识一些外国的选手,来了就顺便吃,吃外面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