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 绿洲公园荷花盛开美不胜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5 查看数0

初夏时节,绿洲公园荷花池里的荷花绽放,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下面,跟随着我们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欣赏一下。

初夏的绿洲公园格外漂亮,而最迷人的还要数这荷塘内竞相绽放的荷花。在荷田里朵朵荷花已经冒了出来,一部分已经争芳吐蕊,呈现出初开的景象,盛开的花朵以粉色居多,各色荷花错落有致,迎风摇曳,依然很美,荷花早开的美景也吸引了很多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市民 庄先生:前一段摄影群里很多人在这里拍了也发了,我今年还没来第一次来。这个环境很好环境相当好,荷花池也很大,要是再弄一些木栈道,可能欣赏的价值更高。

翠绿的荷叶为底,粉色的荷花点缀,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据了解,绿洲公园占地52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120亩,荷塘点缀其间,每年六、七月是绿洲公园荷花开放最旺盛的时期。绿洲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赏荷时要注意人身安全,离荷塘要远一点,更不要动手采摘荷花。

市民:对市民来说是个很好的福祉,来这边跑一跑,有花欣赏一下你说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