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沪:百吨渔船起火 浓烟滚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7 查看数0

(16日)昨天上午10点多,在深沪渔港,一艘停靠的渔船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晋江市义务救援协会会长 张泽虎   救援队的一个会员,开着小船看到那个船着火,他是先把上面的一个人救出来。 听说是从机舱里面先着火起来,第一时间赶到船上去灭火,大概灭了10-20分钟左右,然后渔政船也赶过来了。

接到警情后, 晋江市义务救援协会、 深沪边防派出所、深沪消防专职队等救火力量陆续赶到现场,他们相互协调,架设多把水枪,抽取海水直扑明火。随着火焰逐渐减小,救援队员抱起高压水枪,登上失火渔船,近距离扑救。一个小时后,船上明火基本被控制。

晋江市义务救援协会会长 张泽虎   还有岸上的一些渔民群众一起帮忙,拿到船上去喷,(渔船) 搁浅,涨潮的时候会拉到码头去。

据了解,起火渔船排水量100多吨,驾驶台虽是钢铁结构,但内部有泡沫、机台、线路等易燃物。

渔民  电池线短路,电池线短路就着火, 就是慢慢着起来,燃烧到网就变得很旺,救援队员就过去救援,烟很大。

目前,渔船起火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