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帽山:木栈道暗藏“陷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7 查看数0

每天有不少市民都会到 紫帽山景区 休闲运动,景区的木栈道,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条舒适的登山路径。不过,近日,有群众打进我们栏目热线85633002反映,紫帽山景区木栈道暗藏多处“陷阱”,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上午 (17日) ,记者沿着紫帽山木栈道一路往山顶走去,时不时就能发现破损的木栈道。瞧,他们中有的木板翘起;有的则是整块木板不翼而飞,形成缺陷。

游客 杨女士:很多坏掉了,这些(木头)都烂掉了,最近(木头)才有发现裂掉了,有裂痕。

当下天气晴朗,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往紫帽山休闲锻炼,而木栈道作为游客登山游玩的路径之一,却有多处破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游客 俞先生:走路的时候 脚扭了一下,有啊,木头都烂掉了,会怕掉下去,要有人专门来管理,让人把它修好。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馈给紫帽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紫帽山的木栈道于2012年年底完工,至今已有6年时间,木板受风吹日晒雨淋,难免会出现受损情况。对此,他们将会尽快维修。

紫帽镇政府工作人员:木栈道建设已经有五六年了。(出现)老化、腐烂,用材到现在可能到它的寿命了。所以陆陆续续一直在损坏。我们从去年年底到今年,都在和一家维修单位一直在维修。我们马上会叫修理工跟进,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