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信主场1:0战胜江西联盛国贸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7 查看数0

15日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5轮,福建天信在泉州轻工学院主场迎战江西联盛国贸。在经过上半场的沉寂后,福建天信下半场爆发,以1:0战胜对手,终结两连败。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状态良好。不过,在中乙征战多年的江西联盛国贸队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第14分钟,江西联盛国贸球员门前抽射,幸亏福建天信门将球挡出球门。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混战,福建天信在保证防守的情况下逐渐形成进攻阵容,半场结束前,福建天信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足球从边角飞入禁区,无奈江西联盛国贸防守队员头球顶出。

易边再战,福建天信展开全面进攻。第48分钟,福建天信从边路发起快速进攻,18号球员妙传给9号,面对对手的拦截,9号球员果断传中,33号球员大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福建天信1:0领先。两分钟后,同类剧情再次上演,天信中场获球后,9号球员从边路进攻然后传中,33号跟上大脚射门,无奈角度偏高,球从门前上方飞过。最终,福建天信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刻,1:0取胜。 根据赛程安排,2019中乙联赛第16轮,福建天信队将于6月19日客场挑战深圳鹏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