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女子超市偷洗发水藏裙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3 查看数0

有句话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不,前些天,一名女子逛超市时偷洗发水,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岂料,被监控记录下了整个盗窃的搞笑全过程。

市公安局便衣行动队民警 林凌:接到一名群众报警说,他们开在金井的一家超市二楼的一瓶洗发水不见了。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名穿黑色短裙的中年女子,从货架上拎走一瓶洗发水的同时一个转身,走了两三步后身子一蹲,顺势就将洗发水藏进了裙底。整个过程仅用了几秒钟,之后,女子大摇大摆地离开超市。

 监控视频声音来源 民警:盗窃的洗发水放到她电动车的车厢里,然后盗窃洗发水的女子离开超市。

通过视频延伸,民警找到了涉嫌盗窃女子洪某的住所,当时对方没有在家,民警在电话联系了洪某之后,她自行到金井派出所投案自首。

 市公安局便衣行动队民警 林凌:据该名女子交代,当时看到超市无人就动了歪念。

洪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市公安局便衣行动队民警 林凌:我们警方在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物品的价值不高,就动了贪小便宜的心理,就去干这种违法的事情,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