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兴路限时8吨及以上大货车通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4 查看数0

福兴路从今年4月起,对核载质量为8吨及8吨以上的大货车采取限时通行。交警部门也在进入福兴路的一些主要路口设置了限行标志牌。不过,民警在日常的勤务中,发现每天铤而走险的大货车仍有不少。

在福兴路新塘荆山段,市交警大队四中队组织警力在这设卡,查处违反限时通行的大货车。瞧,这部厦门牌的大货车被执勤民警拦下了,原来它在禁行时段驶入了福兴路。

民警VS货车司机 陈某:这条路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不能走。大货车8吨以上不能走。那红绿灯那边等走吗,整条福兴路都不能走。你刚才有看到这个标志牌吗?我是从这里出来的。看到了。

交警每天查处50起闯禁令违法行为

一个小时里,交警部门在这路段查处了15起闯禁令的违法行为。民警介绍,通过现场执法和电子警察抓拍,每天该路段要查处50起大货车闯禁令的违法行为。

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  翁传奉:很多大货车是按照导航行驶的。导航往往没有提醒,这条路是禁止通行。还有的货车司机,他觉得我们不会24小时都在查处,有一些侥幸的心理。

民警介绍,福兴路从上午7点到晚上11点,禁止8吨及8吨以上的货车通行。在此,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驾驶核载质量为8吨以及以上的大货车,要注意路口的有关标志牌,避免走入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