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对亲子家庭体验快递小哥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4 查看数0

昨天上午,由晋江团市委、晋江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正青春,逐梦想”关爱快递员职业体验活动,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分公司举行,10对亲子家庭参与体验快递小哥工作 。

活动中,10对亲子家庭首先观看了邮政宣传片,了解邮件收寄、封发、运输、投递的全过程。

学生 郑瑾琪:寄邮件,我觉得特别好玩,可以寄给别人,而且想寄多远就寄多远。

随后,孩子们亲自写信、绘画,并将信件封装,带到分拣中心进行投递。在投递完自己的信件后,孩子们还跟随快递员分组派送快递。

家长 侯亦焕:通过小小快递员的活动,让孩子知道以后对各行各业辛勤付出的工作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主办方为80名优秀快递提供免费体检

除了亲子家庭体验快递工作外,主办方还给全市16家快递公司的80名优秀快递员提供免费体检,快递员们分别进行了五官、抽血化验、CT等多项常规检查。

福建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员 林志华:对我们快递员来讲的话,是一种关爱,我们真的很感谢,现在社会各界对我们快递员也是越来越关注,给我们越来越多的福利。

晋江邮政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 庄子瑜:呼吁社会更多人来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关注快递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