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璟小区:业主突发疾病 物业热心相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9 查看数0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这点,家住梅岭街道瑞璟香榭花都小区的阮女士深有体会。上个月月底,她突发疾病,可亲人都不在身边。怎么办呢,她想到了贴心物业的管家。

经过20多天的调理和休养,阮女士的身体恢复得不错。她回忆起上个月月底,自己突发疾病,心里还有点后怕。

梅岭街道瑞璟香榭花都小区业主 阮华:(8月)27日那天,我有点晕,感觉身体不适。就在小区(卫生服务站)这边打针,打了两次吊瓶。晚上的时候,就更严重了。病情已经上升了,不可能好得那么快。29日夜里(凌晨),人发晕了,天旋地转。

阮女士说,儿子和儿媳妇都在外头,一时赶不回来。身边还有一位孙子。自己生病了,找谁帮忙去?

梅岭街道瑞璟香榭花都小区业主  阮华:我就求助于(物业)主任,给他发语音,让他带我去医院。等到8点钟,他带了一群人把我送到市医院。

华菲物业瑞璟香榭花都小区项目主任  李闯:我们当时就及时赶过来,送她去医院排队检查身体,还好就是转危为安,现在还是恢复得挺好的。

经过医院诊断,阮女士存在后循环缺血、腔隙性脑梗死等症状。几天的治疗,阮女士在本月9日出院。因为物业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她还制作一面锦旗致谢。

梅岭街道瑞璟香榭花都小区业主 阮华:我儿子也说像这样的主任也不多,算是我们小区老百姓(福气)。儿子不在,都找他们。

华菲物业瑞璟香榭花都小区项目主任李闯介绍,目前小区登记在案的60岁以上老人有400多位,并做了老人档案。

华菲物业瑞璟香榭花都小区项目主任  李闯:我们管理员定期也会去拜访老人,了解一下老人的身体状况、起居情况,以及家里人的陪伴情况。定期会重点去跟进,跟老人达成一个互动。

除了对老人量身定制的关怀方案外,平时老人有任何需求,物业也会尽力帮忙,成为业主的贴心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