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华中学:家校运动会 助力“世中运”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1 查看数0

(10日)昨天上午,晋江市远华中学召开“激扬新时代、拥抱世中运”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家长运动会,在学生、家长共同运动的同时,也助力2020“世中运”。

与往年的运动会不同,今年远华中学除了举办学生运动会外,还举行首届学生家长田径运动会,运动项目为100米、实心球、跳绳三项体育中考项目。

远华中学副校长 洪从愿:我们的目的就是邀请这些家长参与到运动会来,跟孩子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运动带来的健康。在这个运动会中,我们也在向社会、向家长宣传“世中运”,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拥抱“世中运”。

开展首届家长田径运动会,不仅让家长动起来,也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与家长间的距离。

 学生家长 吴燕清:接到学校通知说有首届家长运动会,我感到非常的新奇,又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样可以跟孩子在同一个学校一起比赛,对我们家长来说也是一种体验,对以后跟孩子沟通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学生 赖滢淇:特别有意义,能让学生和家长一起融入到运动会中,晋江也即将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我们每个学生和家长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助力“世中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