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社区举办重阳节文艺演出暨南音汇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2 查看数0

(10日)昨日下午,由晋江磁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磁灶社区两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老人协会承办的磁灶镇2019重阳节文艺演出暨南音汇唱活动,在磁灶社区举办。

由磁灶社区妇女联合代表队带来的大合唱《领航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磁灶社区深丘代表队、十字街代表队等轮番登台,分别为厝边们献上交际舞、太极剑、旗袍秀、广场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磁灶镇磁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  吴山水 就是说老年人,我们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这次就是包括,今天我们组织这些老年人来观看我们的节目,听南音还组织一起用餐,共享晚餐。

吴山水介绍,他们想借助这次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并为社区老人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磁灶镇磁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  吴山水  我们这次90岁以上老人,我们都有慰问,每个人有500元的慰问金,我们有分布了六个自然村,每个自然村都有老人协会,每年的重阳节也都有慰问。

磁灶社区深坵养老院建设中

据了解,目前磁灶社区深坵养老院正在建设中,工人已在做内外装修工作,深坵养老院规划建设床位150个,车位80个,预计2020年10月完成整体装修。

磁灶镇磁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  吴山水 我们的设计的规模就是老年人,可以在这边吃住都有专门服务、护理。我们现在社区已经有一个敬老院,已经开始运作了好几年,第二个我们社区新增的,我们陆续后面还有,另外两个自然村敬老院,基本上也都开始要动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