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和园:公共卫生间没水发臭 租户生活受影响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4 查看数0

 昨天,市民丁先生拨打我们栏目热线85633002反映,他在双龙和园小区租了一个店面,店面旁边有个公共厕所,不过厕所里面却没水可用。今年6月,他的店开始营业,于是他便和物业商量,建议将公厕水管进行改造,接入自己店里的自来水,缓解公厕没水可用的尴尬局面。不过,这几天,没水可用的情况又出现了,这让丁先生很着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丁先生反映的公共厕所,由于没水,一靠近厕所,记者就闻到一股臭味。

 市民 丁先生  这条路很臭,我们都不敢走,我们都不敢过来这边,然后这个厕所又靠近我们的店面,给我们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

 丁先生告诉记者,公共厕所没有水,他们在开店前几天才知道,后来他与物业沟通,最终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接入自己店里的自来水。不过,这几天却被自来水公司告知接错水管,并将厕所的水停掉。

 市民 丁先生   物业当时说这边是没有水,然后说消防漏水,后来物业跟他们工程部的确认下,让我们接这个水管,让我们有水可以用,但是这个水费我们要自己出,因为水管是我自己的,当时我也答应他,但是现在突然间,物业带着自来水公司的人到我们店里面,说我私接别人的水,我就很奇怪,当时这个情况物业跟他们工程的人确认下来的,我才去做的。

 丁先生说,他随后交了300元的水费进去,可公共厕所没有水问题如何解决,却没有一个说法。

 市民 丁先生  唯一的希望就是物业把这个厕所的水能打通,就是这个事情来处理,而不是我私人去处理这样子。

 地埋水管爆裂导致公共厕所没水

 随后,记者和丁先生来到双龙和园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共厕所的水是连接小区地下管网,目前双龙和园D7地块由于地下管网有管道破裂,一旦将水接入会出现漏水现象,目前他们也将问题反映给开发商。

 双龙和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主管道有问题,一送水就全部都会漏水,那个地埋管的话已经爆裂了,如果接水通水以后整个地面都会漏水。

 经协商物业将再次把租户水接到公厕

 经过协商,后来物业和丁先生达成一致见解,物业方面马上派人将丁先生店面里面的水接到厕所,让公厕可以正常使用,而产生的水费有丁先生负责,公厕用水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同时物业也表示将继续与开发商反映,彻底解决地下管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