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六人得分上双 福建主场首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0 查看数0

(19日)昨晚,CBA联赛第7轮开打,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回到主场对阵八一南昌火箭。本场比赛,福建豹发力始终占据场上主动,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22:101击败对手,迎来主场首胜。

比赛一开场,八一南昌率先打破僵局,福建盼盼豹发力也不甘示弱,之后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第一节后半段,福建盼盼豹发力找到突破口,外援劳森更是穿针引线,帮助球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福建盼盼豹发力63:48领先对手。

第三节,福建盼盼豹发力进攻端命中率不高,防守端限制不住对方的发挥,分差被对手缩小到个位数。第四节, 沉寂了三节比赛 的陈林坚开始发力, 弹无虚发,三分球六投六中,单节拿下20分。随后,福建盼盼豹发力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22:101大比分战胜对手,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队员  陈林坚:前三节自己表现不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自己一直在对自己说,放轻松一点。第二个,我觉得还是机会问题吧。第四节的机会、点是我的感觉,是我的节奏。

21日晚  福建豹发力客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

本场比赛,福建豹发力有12名球员上场,11人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联赛七轮, 福建盼盼豹发力取得的两场胜利均是从 八一南昌队身上摘得。 本场比赛过后,福建盼盼豹发力将奔赴客场,于21日对阵浙江稠州银行。近年来,双方交战,福建盼盼豹发力输多胜少;本赛季首场对阵,福建盼盼豹发力一方面要克服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外,更需要在困难及紧要关头,有人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