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末节遭逆转 福建豹发力无缘连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昨晚,CBA联赛第15轮率先开战一场,福建盼盼豹发力迎战马布里挂帅的北京控股。本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领先了大半场,不过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被北京控股逆转,100:105惜败。

 比赛一开始,福建豹发力手风很顺,陈林坚、卡米然、劳森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北京控股更多地依靠外援弗格的穿针引线,咬住比分。第二节,尽管北控排出了三外援阵容,但福建豹发力进攻火力依旧不减,仍然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结束,福建豹发力以53:46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福建豹发力的外援斯塔德迈尔因累计两次违体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这也成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单外援作战的福建豹发力和对手拼到最后一刻。但随着对方外援弗格打成一记“3+1”,比赛盖棺定论。最后,福建豹发力以100:105被对手逆转,无缘连胜。

 2日晚  福建豹发力主场对阵北京首钢

 12日晚,联赛第16轮,福建豹发力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本赛季,北京首钢引进了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目前,北京首钢少赛一轮,战绩为10胜4负。队中方硕、翟晓川是国家队常客,防守实力在联盟当中首屈一指。12日晚,福建豹发力要面临外援斯塔德迈尔停赛,单外援出战的困境,要想战胜对方,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