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山休闲农庄:特色拓展训练 趣味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说到休闲农庄,对于长期居住在市区的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选择的休闲项目。今天的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报道,我们一起走进永和镇玉溪村恒山休闲农庄和安海吉隆园,体验户外CS拓展、钓鱼、射击和采摘项目,让我们一起去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 

 贺娟:大家好,刚刚我和我的同事以及两位教官体验了超级战士游戏,其实有点类似于击剑,大家从我这个气喘吁吁的这种气息中应该就能感受到,刚才我经历的还是种种不易的。这个游戏除了考验我们的身体灵活这个反应程度之外,最重要的是考验我们的体力。

 有趣的游戏同样考验体力和耐力,想要击败对手,更需要队友间的配合。

 恒山休闲农庄负责人 傅天威:在玩的过程当中,我们整个团队的协调以及人员的分配,有的人可以去当成肉盾一样的去掩护别人,也有的专门负责进攻等等。

 傅天威介绍,农庄内设有户外CS战场,射击等拓展训练项目;当然,农庄内20多人的专业教官队伍会为游客提供指导,让他们更快融入游戏中。此外,农庄内还有钓鱼场,并将增设彩虹滑道、水上乐园等项目。

 安海吉隆园:采摘 抓泥鳅 农庄休闲项目多

 体验完刺激有趣的恒山休闲农庄,我们再一起来感受安海上垵村吉隆园的采摘乐趣。在这里有火龙果、草莓、生菜、小白菜等蔬果可采摘。在周末闲暇之余,市民可以带上孩子到这里体验一把。

 晋江市吉隆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欢:我们目前采摘的水果蔬菜分成两部分,大部分都是跟农户配合,带动小农户来这边发展,他们专人专顾种出的品质比较好一点,那么有局部的一些水果是我们自己派人去种植的。

 除采摘项目外,农庄有一个动物园;在这里,你可以喂养小羊,观看孔雀;也有亲子团建项目可供选择。

 晋江市吉隆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欢:亲子团建的话有很多项目可以这边射箭,抓泥鳅,CS,钓鱼然后还有放风筝等。然后公司团建我们有专业的教练带队然后跟他们开展相关的系列活动。

 不管是拓展项目、还是采摘休闲,作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我们应赋能乡村振兴;在为市民提供休闲放松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农业产能,发现乡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