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和丰路后洋社区路段: 路灯一半不亮 市民出行不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近日,有市民拨打我们栏目热线85633002反映,新塘街道和丰路后洋社区路段路灯一半亮一半不亮,目前已有一个多月,给他们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晚上8点多,记者来到新塘街道和丰路后洋社区路段,只见道路一半的路灯存在“罢工”现象,路面光线暗,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隐患大。

 附近商家  我们这个晚上灯都要开着,我们自己的灯要开起来,傍晚的时候,那时候如果没有开的话,这条路都是黑漆漆的,这条是新塘的主要的路,视线比较差,影响视线。

 附近群众 开车的肯定有影响,想我们老人家也会有点影响。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路灯一半不亮的现象已有一个多月,始终没有人过来维修。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路灯维护单位。

 晋江市益众照明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自来水厂他们的那个管把我们的电缆,压在他们底下,所以还在跟他们协商,还没有协商好。

 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该路段施工的晋江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后洋社区的旧自来水管老化漏水,需要更换自来水管,不过他们施工的时候并没有动到路灯的线路。

 晋江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 我们也是沿着那条旧管走,我们也没有重新挖,还是每一户跟人家协商, 本身他们路灯的电缆,有TPR(热塑性橡胶材料)的东西在下面,我们如果我看到他们的TPR ,电缆也不会动到,(施工)我们也有在现场。

 路灯不亮,给群众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在此,我们希望两个部门能够到现场实地查看,在摸清楚情况后,确认线路故障是谁的责任,尽快让路灯亮起来,让群众安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