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提服务 让市民舒适出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1 查看数0

公交车是流动的风景线,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近几年来,市公交公司在提升和改善公交服务方面,下大力气,多措并举。今天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我们就一起走进公交公司,了解今年公司在提升公交服务方面都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

在市区塘岸街福隆广场二期,新设立的公交站牌让人眼前一亮。硕大的站牌,顶部、底部黑色,中间为红色。正面有站点的名字,公益广告,背面则有站点名字、乘坐公交礼仪、途经的线路。对比之前的站牌,市民柯女士觉得,新站牌非常醒目,和周边的景观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市民  柯秀绢:以前是比较小的一块。也是在同样的位置,使用了很多年。(站牌)比较大就比较显眼,也比较美观,做得很周到。

市公交公司统计,截至11月底,已完成64个站牌安装,414个底座挖掘,完成了22座公交候车亭修缮。

市公交公司总经理 郑昭明:站台站牌的提升,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的采购。这个月已经完成了200多座站台的上线。这段时间,在抓紧预埋件的建设,力争到12月底全部完工。

同时,全市所有的公交车空调加收费用已于6月1日取消。为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今年市公交公司开通了4条定制公交线路以及3条公交微循环。定制公交线路为:五里开发区电商园—万业汇商业广场、金井公交站—福能晋南热电公司、竹园小区—高铁指挥部、晋江市医院—市医院经济开发区分院。公交微循环线路为:Z5线安海下洪—新店,Z3线英林—福大科教园—金井围头,调整了Z1线毓英中学—金井镇区—深沪。

接下去,市公交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要求,继续做好服务提升工作。

市公交公司总经理   郑昭明:也会结合明年世中运的一些项目,对发现的问题,对群众提出迫切的要求,会逐步改正,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满足于百姓的需求,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