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暖心年夜饭 温暖环卫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6 查看数0

(15日)昨天晚上,由青阳街道党工委、青阳街道办事处、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圆爱服务队、晋江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晋江青阳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活动,邀请了青阳辖区近300名环卫工人参与。

昨晚六点半,在欣悦酒楼二楼,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饭,气氛十分融洽。看着一桌可口的饭菜,着实让环卫工人们感动。

 环卫工人 李新华: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怀我们,我的很高兴,心里很温暖。

环卫工人 李国英:好吃,好香,做得好。关心我们,我们这些工人辛苦了,他们过年关心我们请我们过年。

据了解,本次年夜饭共办了30桌,邀请近300名环卫工人参与,费用由晋江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会赞助,今年也是青阳街道爱心年夜饭举办的第五个年头。

 晋江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曾清泉:他们平时都没日没夜地干活、做事,也没有节假日,我们出一点绵薄之力,来赞助这些,办一桌年夜饭让这些环卫工人,一起过一个很好的节日。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圆爱服务队副队长 蔡梅青:我们今天就是为我们环卫工人准备年货,还有爱心商家来做义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