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魅力周” 多项惠民运动免费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近日,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运动魅力周”系列活动,有公益课程、国民体质检测及惠民体验课程等多项活动。

今天上午,在市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场馆,30多位孩子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正确的摇绳,握绳,发力等花样跳绳的基本动作。

小朋友 佘佳琦:今天我学了跳绳的基本动作,我很喜欢跳绳。

家长 林婉玉:小朋友已经开始放寒假了,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很多体育活动,孩子的兴趣又在跳绳,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他学习一些跳绳的知识,也可以培养他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有更好的身体,以后更好地学习。

教练曾华昆告诉记者,此次花样跳绳公益课程为期3天,今天培训基本动作后,明后天将教学员一套简单的花样跳绳玩法和长绳的集体玩法。 据了解,此次市全民健身中心利用寒假开展“运动魅力周”系列活动,除了公益课程花样跳绳外,还有国民体质检测,以及足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等6项惠民体验课程。另外 ,足球公园青训项目也同时开班,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全民健身中心微信公众号。

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场馆经理 曾冬扬:作为运动魅力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的花样跳绳活动是纯免费的公益活动,为了推进青少年的一个体育兴趣爱好的培养,我们全民健身中心也是会定期举行一些免费的各种类型体育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