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市价低30% 我市13个网点今起供应“平价蔬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从今天(17日)起,晋江市供销社和商务局利用市供销社系统现有的经营网络,联合推出春节“平价蔬菜”,20多种蔬菜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30%,让市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平价实惠。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福隆广场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看到,这里摆放着大量的花菜、菠菜、玉米、淮山、西红柿、茼蒿菜、芋头、金针菇、茶树菇等品种丰富、量足价优的蔬菜,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市民 淦丽萍:我买了洋葱,红萝卜,这些吃了都是对身体好的。新鲜,价格方面还可以接受。

晋江市蔬菜果品食杂公司经理 谢金溪:我们这边是属于晋江市蔬菜果品公司供应点,今天总共有21种蔬菜,价钱根据市场价下调30%。为了满足市民需求,我们蔬菜质量都是从蔬菜生产基地调过来的。

谢金溪告诉记者,今年每个网点每天计划销售各种蔬菜总计2000公斤,现场都明码标价,方便市民选购的同时,也接受市民监督。

晋江市蔬菜果品食杂公司经理 谢金溪:我们营业时间是从农历十二月廿三到廿九,共7天。(每天)从早上7点到12点(销售)。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有13个,除了市蔬菜果品食杂公司在福隆广场 设立 的供应点外,其余网点为:

罗山供销社:罗山街道前沿(菜市场)碧莲食杂店

陈埭供销社:陈埭四境菜市场对面供销社农日杂门市部门口

池店供销社:池店镇池店村菜市场

永和供销社:晋江市永和镇锦石街246号供销社门口

磁灶供销社:磁灶镇流坑街42号

内坑供销社:内坑镇吉安中路482号

安海供销社:安海镇海八南路94号

东石供销社:东石镇龙江东路57号

龙湖供销社:龙湖中山街中兴路菜市场

英林供销社:英林镇英龙中路155号

深沪供销社:深沪嘉源菜市场三区6-7号

金井供销社:金井旧街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