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到市福利院 送新春祝福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最近,泉州祥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晋江市福利院,开展“喜迎新春 共耕心田”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6日下午,志愿者们带着饼干、糖果以及生活物资到晋江市福利院,与老人、孤儿聊天、做游戏。

泉州祥和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 张素宝: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携手阿里巴巴走进福利院过来,一起和孩子互动,让他们这边孩子更阳光,更快乐,在新春佳节来临前,我们希望说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然后让他们懂得,社会上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他们。

据了解,晋江市福利院现在收养57名人员,包括无法定抚养人的孤寡老人、晋江市110系统送来的无依无靠的孤儿以及生活无法自理的残疾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 关注弱势群体,将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困难群众的心。

晋江市福利院工作人员 庄小芬:感谢在新春来临时候,一块关心一些我们这些孤寡的,“三无”人员,这些人其实真的很可怜。他们来了有跟他们做一下游戏,做一些互动,让他们感受到一些快乐,平时都是需要很多的志愿者团队爱心人士来给他们一些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