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困难户获新春“礼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近日,由市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晋江市支公司共同举办的2020年“生育关怀·暖冬行”慰问走进新塘街道,为计生困难户送去新春慰问。

当天下午,记者跟随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晋江市支公司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新塘街道计生困难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过冬物资,并送上新春慰问红包。

新塘街道沙塘社区居民 王清洁:身体多少有好一点,去泉州一院住院,花了些钱,送这些东西很好,很满意

新塘街道杏坂社区居民 王明博:这是第一次接受慰问,很开心,感谢市计生协会的关心,很感谢,收到这么多东西,很开心,很感谢!

市计生协会项目科负责人 庄树川:这是我们计生协会连续多年举行的生育关怀暖冬行慰问活动,我们全市共慰问三百户计生家庭家庭,每户1000元,接下去我们也会继续深入各镇街道开展关怀慰问,去帮助这些困难的计生家庭。

2019年,市计生协会共为全市3.9万户计生户购买意外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晋江市支公司总经理 陈善源:我们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为我们晋江的整个计生家庭,总共是承保了84.8亿元的保障,主要买的是意外保险,家里有出现意外,都可以到我们公司进行理赔,最高理赔金达到2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