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王哲林51分创新高 助球队大胜八一南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17日)昨晚,CBA联赛第28轮,福建盼盼豹发力主场迎战八一南昌。本场比赛, 王哲林个人得到了51分, 这也是CBA联赛近13年本土球员最高得分;在王哲林的带领下, 福建盼盼豹发力以113:97大胜八一南昌。

比赛一开场,福建盼盼豹发力双子星王哲林、陈林坚携手打出一波小高潮,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得分点过于集中,让对方的防守更有针对性。经过暂停调整,福建盼盼豹发力的进攻点有所增加,重新取得领先优势。王哲林更是在三秒区内,显示出极强的统治力。上半场,他一人拿下28分,帮助球队以54:46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福建盼盼豹发力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王哲林更是状态火热,在内线翻江倒海1,拿到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51分,这也是CBA联赛近13年本土球员最高得分 。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在主场以113:97大胜八一南昌。本场比赛,王哲林不仅拿下51分,还有13个篮板2次助攻3记盖帽。

福建盼盼豹发力队员 王哲林:感谢队友,给我创造了很多机会,知道我手感比较好,都往我这边传,知道我有空位的机会。还有教练布置的战术,让我很容易在低位得分,才能得这么高的分数。


19日 福建盼盼豹发力主场对阵青岛国信双星

19日,福建盼盼豹发力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青岛国信双星。本赛季前三次交手,福建盼盼豹发力均以失利告终。第四回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要想在主场扳回一城,除了自身发挥要足够出色外,更要对重点球员的防守做针对性限制,不要让对手轻松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