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坏井盖 路遇交警加油冲关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年关将近,各位驾驶员朋友可得注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因为一旦醉驾,将要在看守所里过大年。这不,下面的这位年轻人陶某,就因为醉驾,真的没法回家过年了。

15日晚上9点多,市交警大队永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英墩村一篮球场旁,一个井盖被一辆白色的车撞坏了。

市交警大队永和中队辅警 何培烟:到达现场的时候,群众在那边说,具体撞到哪些东西。现场刚好有一部白色的车停在那个位置。好几个群众围过来说,指认说是那部白色的车撞的。

群众介绍,白色的车撞坏井盖后,隔了几分钟,又开回事发地。就在执勤人员准备上前比对现场碰撞痕迹,询问驾驶员事发经过时,肇事车辆不顾周边人员的安危,直接冲关。

市交警大队永和中队辅警 何培烟:当时车是发动的,驾驶员直接把档位挂住,油门一踩,就马上冲出去了。

好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执勤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勘查,一路驾驶警车跟随着肇事车辆。

市交警大队永和中队辅警 何培烟:跟到刚好快到英墩菜市场那个位置。刚好发现那部车有点要靠边停车的意思,我们就上前靠过去拦截它。但是我们窗户摇下来,叫驾驶员车熄火,驾驶员又马上加大油门准备冲关。刚好撞到我们的警车,就给它卡到边上去了。

随后,执勤人员将驾驶员控制住,并联系中队值班人员前来增援。

市交警大队永和中队辅警 何培烟:这个人就是明显喝了酒,浑身酒气,站都站不稳。当时我们用简易的酒精测试仪测试出来是220毫克每100毫升。那条路是明显比较宽。因为喝了酒,开车意识,包括目测角度都不那么稳定。

经调查,肇事驾驶员姓陶,云南人。目前,陶某因涉嫌危险驾驶以及妨碍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