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拥抱世中运”校园新声第五季:中小学各组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17日)昨天下午,“礼赞新中国 拥抱世中运"校园新声第五季初中组和高中职校组的总决赛,在我台演播大厅举行。

晋级总决赛的各选手经过分组PK赛、清唱大比拼、一人一首主打歌等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初中组的1号选手吴昊、7号选手张熙怡、10号选手汪奕奕获得一等奖;高中职校组的5号选手洪幼霞、6号选手坚赞巴桑、11号选手黄鸿婷获得一等奖。而16日晚进行的小学高年组总决赛,6号选手谭凯戈、7号选手蔡佳琪、12号选手洪子棋获得了一等奖。至此,校园新声第五季小学低年组、小学高年组、初中组、高中职校组四个组别的总决赛全部结束。

“礼赞新中国 拥抱世中运"校园新声第五季由晋江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是晋江市大型校园歌唱赛,2019年10月份启动,全市共600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大赛赛程包括海选、复赛、总决赛,比赛分四个组别。选手们在舞台上勇敢自信地展示自己,在比赛中相互切磋学习,比拼歌喉,锻炼提升,每一场比赛都精彩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