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正式开机生产医用外科口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15 查看数0

(15日)今天上午,恒安最新引进的五条口罩生产线开机,正式启动医用口罩生产。

记者 邓彬彬:在我身后,恒安集团新引进的口罩生产线正全力开动,医用口罩产品满负荷运转后,恒安日产口罩约50万片。

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恒安紧急从海外采购口罩生产设备,连夜安装调试,腾出10万级专业无菌车间,并于今天顺利开机生产。

恒安集团采购贸易总裁 王向阳:我们接到政府的任务以后是两条腿的,我们第一先寻找原材料,春节期间就找了我们的供应商落实原材料,不惜成本,找供应商加班加点先把材料抢到位。我们从海外找设备,前天刚刚到,各级的政府都是开绿灯,到了以后连夜组织调机现在已经开机生产,(一条生产线)一天可以达到7万到10万片的口罩。

目前,恒安将大力组织员工加入口罩生产。同时,此前恒安在国内采购的口罩设备也有望于近期陆续抵达,届时口罩产能将进一步提升。除了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外,恒安联合兴德织造生产防护服和消毒湿巾,全力 保障防护用品供应。

恒安集团采购贸易总裁 王向阳;我们恒安的理念都很清晰就是要回馈社会,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我们从整个春节我们都没放假,我们的许总裁也没放假,经常三天两头跑到现场过问组织人员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