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部分航线优惠机票服务工友返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17 查看数0

为了让工友能够以安全、快捷又实惠的方式返回晋江工作,在市政府相关部门协调下,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及各航空公司联合推出优惠机票服务,支持企业尽快复工。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学艺告诉记者,近日,国家、省、市陆续下发文件,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晋江机场作为重要运输企业积极响应,立即协调各航空公司,对一些重点务工来源地增开新开航班,并提供优惠机票服务。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 王学艺:近期我们协调了云南省的德宏芒市到我们晋江的航班,航空公司也给的价格很优惠,差不多是每个人680元;还有一个是遵义茅台机场到晋江的(航班)价格也是很优惠的,也差不多是870元。

王学艺表示,还有一个是云南省文山州飞往晋江的航班,目前特价机票价格待定。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 王学艺:基本上这几条航线,我们协调下来的价格的话,差不多都是在5折左右。这个是以政府的政策为主,我们机场的方面主要是协调航空公司,就是说尽量把这个票价水平降低。

目前,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在收集人力需求资料,企业如果有需求,可与各镇(街道)劳动事务所联系。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 王学艺:如果有需求,我们会协调航空公司多开,让工人能够与以最安全、最快捷,又有实惠的方式来到工厂尽快的复工,也支持企业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产。

记者也从晋江机场了解到,目前,机场每天航班约为春运高峰期的五分之一,旅客吞吐量近3000人次,机场方面有足够的运力储备。另外,为应对务工返程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机场方面都有序开展。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 王学艺:比如说有没到疫区,还有接触这疫情的各方面的人员排查,我们都有后台大数据的,他们有在支持,我们机场的话,公共场所的这个消毒,旅客的测温各方面工作,我们都是严格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