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赤塘:疫情下的“返工潮” 多重保障 多份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22 查看数0

随着企业返工复工,池店赤塘村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关怀来晋工友,为98户正在居家观察对象送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开展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天上午,在池店镇赤塘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工作人员按照网格负责区域安排,帮村里居家观察对象领取油米等生活物资。

池店镇赤塘村村委会主任 林炳辉 140个热心人士捐了大概24万多元,买一些口罩,防疫用品,还有大米 油0301(刚回村里)如果在工厂里做事的就在工厂隔离,在租房子里就在家里隔离。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赤塘村两委分区包片,发动党员、老年协会、妇联等力量共同参与,开展防疫数据摸排、防疫设卡测量体温、流动人口排查、关心慰问隔离对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池店镇赤塘村党员志愿者 林炳杨 附近的三个村庄,一个赤塘 洋茂 钱头 三个村庄联防设点。

来晋工友蔡仕国从重庆返回晋江,到了公司之后便隔离观察,目前隔离期已过,他已投入工作。

来晋工友 蔡仕国 来晋江有18年了,感觉晋江挺好的,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做这一系列的措施,非常感谢公司对我们的照顾。

根据赤塘村党支部书记林康清介绍,为全力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赤塘村遵循市、镇领导作出的具体部署,坚持以疫情防疫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在下派干部和驻村干部的指导、协助下,赤塘村已申请复工复产企业约25家,镇级审批通过复工复产企业3家。

泉南(泉州)鞋服有限公司负责人  李荣灿 员工先登记排查测量体温包括消毒等等,在我们厂区每天进行一至两次的消毒,员工每人每天必须测量两次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