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砌田:两车碰撞 孕妇被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2 查看数0

 

3月31日9点多,晋光路西园砌田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致使一名孕妇被困。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向停在路中。大货车并无大碍,但小轿车车身部件散落一地,车体严重变形,一名孕妇被卡在副驾座上。

 小轿车驾驶员:我老婆怀孕了,看能不能这个拉开,这边顶住她腰了。

 消防员做好警戒后,通知120医护人员检查被困孕妇身体情况,并清理被困孕妇周边杂物,用救援器械扩大救援空间。

 消防员:往那边推一下,担架拿过来,把这边翻过来一点,把担架塞进去。

 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孕妇被成功救出,并被紧急送医救治。

 消防员VS急救医生:医生,这个孕妇有没有什么大问题?目前这个女的,主要是腰痛,不排除会不会腰椎骨折,主要是这个。外伤没什么吗?目前没看到很明显。

 大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在路上行驶,车速并不快,但小轿车从对向车道突然拐入,让他措手不及。

 大货车驾驶员:我是直行,他从那边拐过来,从那边过来是吧?嗯,追尾了是吧?嗯。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