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 全市18所完中校开始核酸检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卫健部门组织医务人员对我市18所完中校的高三年学生、高三年段教职工及家属和学校后勤人员分批次核酸检测,确保4月7日高三年学生正常复学。

今天上午,在晋江一中学术报告厅,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被检测人员每5人一组,按照顺序一次上台接受检测。今天,晋江一中235名高三年教职员工及家属、后勤服务人员以及部分学生接受核酸检测。

晋江一中副校长 王洛阳:接下去四天里面,会根据有关要求和安排,陆续安排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有特殊经历的学生今天先进行核酸检测,接下去4日安排省外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依次是晋江市外省内学生,最后一批是晋江市级的学生。

对于核酸检测完的人员进行隔离管理,检测合格再解除隔离,入住宿舍。

晋江一中副校长 王洛阳:从下午开始,进行区域封闭,划分成核酸检测人员活动区、隔离区,核算检测合格人员的活动区等,分区进行管理。从6日开始,进行全员封闭式管理,校园只进不出。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从4月3日到4月6日,我市将对全市18所完中校高三年全体教职工、高三年学生及后勤人员分4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合格方可入校,确保入校人员安全,保障高三开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