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3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新增3所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

近日,陈埭镇湖中幼儿园举行了“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揭牌仪式。

陈埭镇湖中幼儿园园长 郭月霞:学园的所有建设项目已经完工,学园的各项设施设备均已完善,功能室配套齐全,2020年6月我园已经通过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估验收,荣获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的称号。

陈埭镇湖中幼儿园坐落在陈埭湖中村湖光路旁,属公办幼儿园。幼儿园总投资约1500万元,占地面积2905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84平方米。

陈埭镇湖中幼儿园园长 郭月霞:下阶段我园将继续秉持爱在湖中 幸福成长的教育理念,继续挖掘社区资源和闽南传统文化资源,丰富我园的课程内涵,争创泉州市示范幼儿园。

湖中幼儿园教育设施完善,功能配套齐全,开园后将能容纳9个班级,约270名幼儿,将为陈埭儿童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市有梅岭中心幼儿园、青阳街道中心幼儿园高霞园区、陈埭镇湖中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获评“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