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林中学:别样的喊楼与书信 为高三学子助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3 查看数0

眼下距高考仅剩4天,在暑气炎炎的夏天,考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着人生十字路口的又一次拼搏;考生的背后更有老师、同学们在呐喊助力!近日,为了给高三学生释放压力,英林中学举行了加油喊楼活动。

最美好的祝福,是最有力的鼓劲!这是英林中学传统的“喊楼”活动,每年高一高二学生都会为高三学长学姐加油鼓劲。

英林中学团委书记 施雅利:我们已经从2010年开始,延续了10年的时间,这可以说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传统项目,这个喊楼活动,其实是学生青春期的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这一次是坚持把它做下来。

除了喊楼活动外,高一高二学生还为高三学长们准备了加油信,每一封信背后都寄托了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福。2020年的高考,比往常来得晚一些,但是它终归还是来了。目前,英林中学的高三学子们正在复习功课,准备迎战即将到来的高考。

英林中学高三年段长 余小珍:现在年段,目前学生主要自习,老师下班辅导,让学生沉淀和一个知识回顾形成系统的阶段。通过团队的活动,班会课以及老师私底下找个别学生谈话,让学生 以一个平稳的心态来对待这场考试。


家校合作保后勤 助力高考

余小珍介绍,为了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家委会也参与其中,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提供保障。

英林中学高三年段长 余小珍:家委自发组织给孩子做营养餐,到后面他们也经常给孩子送水果,之前的端午节还举行一个庆祝端午节吃粽子,其实也是一个释放身心的过程,我们年段跟交警联系,联系正规牌证的车辆,为考生交通保驾护航。

每一位考生,都凝聚着家庭的期望、老师的期盼、自己的理想,希望能借着高考这个跳台,跳入更高的平台,成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