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中学派送“豹发力” “福气袋” 为考生打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3 查看数0

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不少学校都会举行特色活动,为即将赴考的学子加油打气。(2日)昨天下午,养正中学举行了一场以“暖心·祝福”为主题的高考送祝福活动,让学生们轻松上阵。

活动中,高三年段段长蔡东南将三年来,学生们的点点滴滴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展现给大家。高三老师也一改以往严肃的表情,通过独唱送祝福、诗朗诵、时装秀的方式,与学生互动。

养正中学高三年10班学生 陈菲:我们要感恩我们的学校,陪伴我们走过三年的老师,也感恩一直以来都这么努力的自己,还有跟我们一起奋斗的同学,感恩这个大环境,也感恩努力的自己。

校长沈慈勇给高三全体学生做了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演讲。学校领导给学生送上爆发力满满的豹发力饮料,满分福气袋。

养正中学高三年10班学生 曾永琪:就状元插金花,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的结果。也希望我自己能够考个好的成绩,也感谢所有的老师。

养正中学高三年10班学生 陈菲:我抽到的是鲤鱼跃龙门。这是一种幸运也是一份祝福。接下来距高考还有4天,将带着这一份祝福,也带着自己一如既往的努力去好好地拼搏,希望高考能有一个好的成绩,不辜负这一份祝福,也不辜负自己努力获得的幸运。

养正中学高三年段段长 蔡东南:因为七月份非常的炎热,所以如何把温度变成热情是摆在我们老师面前的一个难题。我们集体的养中人老师和同学群策群力一起努力,到目前,已经做足了迎接高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