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男孩贪玩 手卡玻璃门缝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 查看数0

(2日)前天中午1点多,在梅岭街道一午托机构内,一名一年级的小男孩在玩耍时,将右手伸进玻璃门缝中,结果整条手臂被卡住。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小男孩右手手臂被卡在一扇玻璃门的门缝中,男孩不停地哭喊,辅导老师在一旁安慰。

消防员:啊,没事没事,忍住,慢慢,快好了。

根据现场情况,一名消防员扶住玻璃门,一名消防员将铁铤插进门缝中顶撑,减轻小男孩手臂受力。随后,消防员用螺丝刀 拆卸 玻璃门门轴螺丝,但因效果不佳,便改用电锯 切割 门轴。

消防员:门扶一下,有在扶着 断了吗 差不多了 再弄一下 等下用东西撬一下 你们下面固定住。

经过10多分钟的破拆,小男孩手臂被安全取出。经检查,手臂除被卡处有些红肿外,其余并无大碍。辅导老师介绍,当时小男孩和几个伙伴在玩耍,他乘老师没注意,把手伸进门缝里,结果拔不出来。

西园王厝:小货车撞上垃圾运载车 一人被困

(3日)昨天凌晨3点多,在双龙路西园王厝段,一辆小货车撞上了一辆垃圾运载车,事故导致小货车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一名群众正拉着变形的车门,让被困驾驶员减少挤压疼痛。经勘察,消防员迅速用液压破拆设备 破剪 驾驶室。十几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