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 竟在红绿灯路口睡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 查看数0

近日,永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辆小车停在永和英墩红绿灯路口处一动不动,因路口车流量极大,车辆不但阻碍交通,也带来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车正停在红绿灯路口中间,旁边120急救车的医护人员在现场救助。现场医护人员介绍,他们接到救助信息后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睡着了,且身上有酒味,怀疑对方涉嫌饮酒驾驶车辆。

民警vs驾驶员 醒了没有,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永和路口。

现场,一名面包车司机称,当时他途经该路段,发现该车停在红绿灯路口,绿灯时也不通行,便下车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担心发生意外,便赶紧帮忙拨打120求助。 由于涉及酒驾,在确定驾驶员身体无恙后,民警将驾驶员吴某转交给交警作进一步处理。经吹气检测,吴某酒精含量39.1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吴某称,他平时在永和英墩的一家工厂上班,当天凌晨4点多,他开车在英墩红绿灯路口等信号灯时,由于熬夜饮酒的缘故,人感觉到疲惫,便睡着了,所幸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在此,警方也提醒,饮酒驾车是违法,醉酒驾车是犯罪。交通安全,向来都是性命攸关的大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