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球队以赛促平安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 查看数0

(2日)前天晚上,由市委政法委、市体育局、青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青阳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六守六无·平安青阳”系列文体比赛暨平安青阳“利郎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洪山足球公园开赛。

当晚,简短的开幕式后,东道主青阳街道足球队与政法系统足球队展开对决。比赛一开始,政法系统足球队很快进入状态,大有反客为主之势,10号、14号队员接连破门,为球队建功。遭遇开局不利的青阳街道足球队并没有乱了阵脚,通过换人和战术调整,慢慢将比分追平。只可惜,这种状态并没能持续到最后,政法系统足球队抓住对手在禁区的几次失误频频射门得手。最终,青阳街道足球队5:7负于政法系统足球队。

政法系统足球队队员 刘少鸿:整体表现都还不错。尤其我们好几个队员进入状态都比较早。早早取得领先。中间有段起伏。对手表现也很好很顽强,追得很紧。所以这场比赛,不相上下。

本次足球邀请赛邀请了青阳街道足球队、政法系统足球队、公安机关足球队、公安市区足球队、市直精英足球队、晋江电力足球队、市医院足球队、潮希足球队等8支球队参赛。8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2日-8日为小组赛,9日为半决赛,11日进行决赛。主办方希望以这样的足球赛,促进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