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力摆摊义卖做慈善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11 查看数0

 

近日,晋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晋江市三创园办在创客大街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暨“创客摆摊”慈善义卖活动。

 当晚七点多,工作人员与三创园入驻企业,在创客大街一起摆摊。现场,群众不仅可以获赠史志书籍,还可以买到许多优惠的富有科技元素商品。

 市民 整体还是比较热闹的,而且氛围比较好,毕竟是义卖大家都比较热情。

 晋江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 陈伟荣  通过这些活动旨在推进“史志文化六进”,重点是史志文化进村、社区、进企业,义卖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晋江育婴院。

 据了解,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得到三创园区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的爱心企业都拿出自家的产品参与义卖。此外,活动现场还为群众科普AED心肺复苏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晋江市连天红食品责任有限公司媒体部负责人 陈妮  有助于我们把这种健康的产品让大家都可以来尝试一下,今天卖完的,都会全部捐出去。

 新天智造运营副总 张晓毅  刚好有这个机会来参加义卖活动,也是想说做一点爱心,把我们这个鞋子推广出去,所赚的这些费用全部捐给献爱心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