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初一年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泉州五中桥南校区2020年初一招生派位,在市第三实验小学桥南小区学术报告厅举行,50名学生、家长观看现场派位。

此次电脑派位,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面向池店镇华洲村、大洲村、霞美村、御辇村、柴塔村、清濛村六村原住民子女;政策照顾对象;泉州大桥南片改造及立交桥建设工程拆迁安置户子女以及含区域内购房户子女开展电脑派位,报名人数593人,其中包含5对双胞胎申请捆绑摇号;学校计划招生499人,已被其他公办校、民办初中校录取的学生将不再参加派位。电脑派位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派位结果张贴,并在网上公布。

家长  胡伟英:毕竟这个学校第一次招生,大家都很期待,摇进了很开心。也比较近,也比较理想。

家长  朱小兰:之前都没有想过要参加其他学校的,因为我们片区就在池店镇,相对来说,这是一所新兴的学校、新开办的学校,又是泉州五中的分校区,所以对它比较有信心。

现场,其他94名未录取到泉州五中桥南校区的学生分别派到晋江二中和江宾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