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埭后田前村:连续8年奖学助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1 查看数0


(19日)近日,陈埭镇桂林村后田前自然村举行金秋奖助学活动,这也是后田前公益事业促进会连续8年向村里的优秀学子、教师和贫困家庭发放公益奖助学金。

颁奖典礼上,今年中高考成绩优异的14位学子领到了金额不等的奖学金。林萍今年被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录取,这是她第二次收到村里的奖学金。

准大学生 林萍:这份奖学金是一份对后田前学子们教育的支持与鼓励,所以我希望不管是刚进入高中的学弟学妹,还是说跟我一样即将进入大学的同学们也好,都能体会到这份奖学金的深意,了解到基金会组织者的用心,记住这份心意,朝着更好的未来努力。

当天奖助学活动后,后田前公益事业促进会还组织慰问村里的困难户。据了解,后田前公益事业促进会是由村里一帮年轻人自发组建的,每年都会开展奖学奖教活动,累计奖励学生80多人。

获奖学子 林子恒 :给我们学生一些鼓励和帮助,也让我们懂得要感恩,要报答家乡这样子 。 

陈埭镇后田前公益事业促进会监事长兼秘书长 林清满: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教育兴则家乡兴,这是大家的共识,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热情,也鼓励更多的企业及各界人士参与捐资奖学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