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烈士陵园:造浓氛围 致敬烈士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9 查看数0

 随着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的到来,安海烈士陵园加强了园区环境保洁和修整,造浓致敬烈士氛围。

 安海烈士陵园里,雄伟庄严的“晋江县革命烈士纪念碑”静静矗立在广场中央。纪念碑下,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对园区环境进行清理。此外,为了迎接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的到来,园区还新添置了一批花卉,造浓致敬烈士氛围。

  晋江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保护中心负责人 吴育生 每天就是从早上的7点钟一直维护到下班时间,每年的清明节包括9月30日我们都会进行环境大扫除以及花卉的更新补种,来营造节日的一种气氛,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

 吴育生表示,最近几天,已经有不少的学校、社会团体和个人都陆续前来瞻仰烈士纪念碑,园区管理处也都做好相关接待工作。

 晋江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保护中心负责人 吴育生 配合他们需要的一些设施,一些他们需要的音响设备都给他们准备好了,正常的话他们都会打电话过来预约,如果没有预约的话他们直接过来也可以,因为我们上班时间都有在岗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