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镇池店村:高速桥底涵洞积水村民出行不方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我们栏目热线85633002反映,位于世茂御龙湾满堂旁边的高速桥涵洞中长期积水,而这条路也是池店镇池店村村民出行的一条重要通道,道路积水给过往的群众造成很大不便。

 在位于池店村沈海高速桥下的这个涵洞,记者看到涵洞中间地势较低的地方大面积积水,附近村民在地势较高的右侧摆放一些石头,水泥袋,方便过往群众出行。市民李法福告诉记者,涵洞下的这条路是周边几个村庄到达市区的一条重要通道。

 市民 李法福 小车货车都会从这边经过,这边比较近,你如果绕绿洲公园那边相差一公里多。

 涵洞积水无疑成为他们当下出行的一个痛点,每逢暴雨过后,机动车都无法从此地通行。

 市民 李法福 今天这水还是比较少 你如果下雨天这边水多根本过不来 连小车都过不去 小心翼翼走过来,旁边摆放一些石头。就缓缓走过来。骑摩托车怕会被摔倒。

 市民 童先生 一下雨积水很高 我开得很慢 我开得很慢 这个不方便 不好走

 李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把涵洞进行改造,铺上水泥路,方便村民通行。


涵洞属于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 相关部门将进行改造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馈给了池店镇池店村村委会。

池店镇池店村党支部书记 李清龙:涵洞对面是我们晋江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组,在里面修建一条道路,里面道路修建完以后,就会连涵洞里面,把水泥也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