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刷他人银行卡去“潇洒”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30 查看数0

近日,市民周先生向池店派出所报警称,他放在自己车上的4张银卡被人偷了,手机上陆陆续续传来的涉及消费的银行提示短信声,这让他很着急。

池店派出所民警 魏翔:报警后,发现银行卡被人多次盗刷,消费了4000多元,他把这个情况反馈给我们。

警方通过周先生提供的银行卡消费短信发现,盗窃嫌疑人持盗窃来的银行卡在泉州鲤城火炬工业区某超市和会所刷卡消费。

监控声音来源 民警:这个就是嫌疑人,来到火炬工业区的一家养生会所,在里面消费,他签单也是随便签了一个名字。早上接近7点的时候,从这个养生会所消费完出来,才搭乘的士回到他所居住的小区。

通过监控视频延伸,民警在池店镇一小区内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交代,他偷周先生的银行卡是一个“意外”。

池店派出所民警 魏翔:因为心情不好出来小区散步的时候,因为雨天路滑,在受害者周某的小车旁不慎摔倒的时候,手刚好扶到受害者的车门把手上面,才发现车门没锁。

随后,李某进到车内偷了四张银行卡,这时他发现银行卡上有“闪付”标志,李某顿时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于是赶紧搭乘的士到泉州鲤城火炬工业区一小超市,试着用免密支付功能刷卡买了两条烟等商品,并套现了部分现金。

池店派出所民警 魏翔:尝到甜头,(第二天)又拿着这几张卡到同一家店里面,又进行了套现和消费,随后又到一家足浴店进行了按摩足浴,才回到家中休息。

没想到潇洒完后,民警就在小区等着他。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