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搭“鹊桥” 150名单身青年演绎浪漫邂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30 查看数0

昨(29日)晚,由晋江市总工会和晋江市国企党工委联合主办的“金”生有你,“融”情蜜意,国企、事业单位百人联谊晚会在金融广场温馨上演,150名单身男女在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中,迈出邂逅爱情的第一步。

“一见倾心”、“爱的爆炸”、“姻缘一线牵”……光从活动项目的名称,我们就能感受到主办方举办本次活动的良苦用心。原本互为陌生人的青年男女们,通过自我介绍、赠送玫瑰等互动环节解慢慢熟络起来。

活动参与者 黄童铭:现在工作、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基本上认识的限定在工作范围内的这些联系人,要交到其他(朋友),认识别的朋友比较困难。希望(今晚)能够有好的结果。

活动参与者 王月霓:我们过来也是说来认识不同单位的人。不是说单纯就是过来处对象,就是觉得可以认识一下不同行业的朋友。

主办方表示,随着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正逐步减少,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是为了给更多单身男女青年搭建拓展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

晋江城建集团总经理 王金钗:现在年轻人的圈子可能平时都比较局限于网络,真实的线下的机会比较少,今天就是给大家创造线下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彭培育:让我们的一些年轻人除了工作之外,能够投入到一些社会活动中,更好地交朋友,能够找到他们的理想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