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313名环卫工领中秋爱心礼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30 查看数0

昨天下午,磁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开展“情系环卫工·中秋送温暖”活动,为磁灶镇辖区313名一线环卫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磁灶镇文化广场,环卫工人有序领取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去“暖意”和祝福,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 感觉很快乐。

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副会长吴山水告诉记者,小小的爱心礼包,承载的是浓浓的关怀;希望居民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卫生环境。

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副会长 吴山水 这一次为了我们整个城市的美容,都是我们环卫工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利用这一次,中秋佳节慰问环卫工,让我们环卫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感觉。

标题二: 磁灶开展惠民暖人心“三下乡”系列活动

除了慰问环卫工外,现场还举办了磁灶镇2020年惠民暖人心“三下乡”系列活动,磁灶多个部门联动,现场为群众带来科技、卫生、文化等系列惠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