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追吻”大货车 司机被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2 查看数0

 (21日)昨天上午11点多,西园街道新华旭汽车基地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追尾撞上一辆大货车,面包车驾驶员被卡在凹陷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一辆面包车车头紧紧咬住一辆大货车后部,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动弹不得。120急救人员正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检查。经勘察,消防员发现两车紧密贴合,救援空间狭小。为此,消防员先把两车分离开,再用液压剪扩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剪切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

  消防员:看下座椅能不能往后移?往后调,对。再拉一点,再拉一点,好,脚能动了哦?拉住,一点一点把他挪出来,好,慢一点,慢一点。

 随后,众人合力把被困驾驶员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他刚从汽车基地大门出来,准备去装货,还没走几分钟就听到“砰”的一声,他的车被追尾撞击了。

 大货车驾驶员:我开得慢,我是准备去装货,我看一下是走这边还是走那边过去,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开的,一点刹车印都没有。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