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冷空气 未来几天晋江气温低风力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2 查看数0

 20日8时,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于菲律宾以东洋面生产,受台风“沙德尔”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未来几天,我市气温低风力大。

 市气象台台长 林雄军:现在第17号台风处在海南岛以东400公里左右,现在移速比较慢,大概以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移动,对我们的影响主要是未来三天,22日到24日,受台风影响,还有冷空气结合,沿海风力比较大,晋江沿海考虑有9到10级的阵风。

 受台风和北方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日我市沿海风力较大, 市气象台也持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此外,受冷空气南下影响, 未来几天我市将持续降温,其中今天降温较为明显,比昨天低 4到5度 。今明两天 以阴天为主。23日,我们将迎来“霜降”节气,这意味着冷空气将逐渐成为“常客”。为此,市气象台也提醒市民朋友,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防止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