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5 查看数0

 为响应市民政局倡导的“百社解千难”暨阳光1+1社会组织参与助力(老区)脱贫攻坚活动。近日,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志愿者走进磁灶镇官田村帮扶两个特困家庭,给他们送去爱心家具。

 磁灶镇官田村陈进荣一家是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结对帮扶对象,在几次走访中,志愿者了解到陈进荣家里的一些家具、电器老化。这次便为他送来全新的床、衣柜、橱柜、洗手池等,改善他的居住条件。

 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会长 吴跃林:主要是帮助这户人家改善居住环境,列入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每个月常态化的慰问对象。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陈进荣家中的床、床垫、衣柜焕然一新。

 磁灶镇官田村村民 陈进荣  困难是很困难,大家都很支持。政府对我家孩子也是很关心,慈善协会,村里老年人协会,大家对我们都很支持,今后对生活更有信心。

 当天,志愿者还为官田村另一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家具。据了解,我市在“百社解千难”活动中倾斜老区村,开展16家优秀社会组织与16个老区村结对帮扶,采取优势链接、项目互推、长期合作的方式,帮助双方实现共同发展壮大的目标。